朱峰社区首页 朱峰社区

搜索资源 注册|登陆

等待

返回 展开菜单
按功能 按软件

maya版mentalray教程

maya版mentalray教程

包含5节视频教程

maya版本的mentalray是最早集成上的,他和maya软件的兼容性是其他软件无法比拟的,在高级渲染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,来吧,快来了解到他的全部技术吧

关闭

我用mental ray渲染器,渲染到一半时,提示内存不足

关注:3595 留言:2 楼主:撸过 发帖时间:11年4月27日

撸过

老vip

撸过

社区领袖:10级

关注8074人

推荐16人

  • 性别

  • 年龄

    22

  • 积分

    1981

  • 登陆

    65

  • 发帖

    10

  • 留言

    10

  • 学习

    2

间隔线
我用mental ray渲染器的时候,渲染到一半,提示内存不足,然后就自动清除了,因此渲染没有成功,这是怎么回事,我的机器内存不算多,但是也不少,DDR3 1333 12G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

赞0 踩0

3楼:撸过 留言时间:11年4月27日

撸过

老vip

撸过

社区领袖:10级

关注8074人

推荐16人

  • 性别

  • 年龄

    22

  • 积分

    1981

  • 登陆

    65

  • 发帖

    10

  • 回复

    10

  • 学习

    2

间隔线
谢谢管理员大大

赞4 踩5

2楼:忙碌的管理员 留言时间:11年4月27日

忙碌的管理员

管理员

忙碌的管理员

社区领袖:10级

发布3683贴

学习了178节

四星作品46副五星作品5副

关注2371839人

推荐321人

  • 性别

  • 年龄

    40

  • 积分

    8747

  • 登陆

    6386

  • 发帖

    90

  • 回复

    3593

  • 作品

    171

  • 学习

    178

间隔线

你把渲染的小块调小

就是渲染的时候出现的渲染块

这个影响同一时间使用的内存多少

朱峰社区技术顾问

赞3 踩5

未知用户

2005-2026 朱峰社区 版权所有 辽ICP备2021001865号-1
2005-2026 ZhuFeng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

VIP

朱峰社区微信公众号

回顶部

1.复制文本发给您的QQ好友或群、微信等;好友点击链接以后,转发就成功了。 2.如朋友点击您的链接,您需要需刷新一下才行;同一个好友仅能点击一次。
购买VIP,观看所有收费教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