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含5节视频教程
maya版本的mentalray是最早集成上的,他和maya软件的兼容性是其他软件无法比拟的,在高级渲染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,来吧,快来了解到他的全部技术吧
|
對于max來做次時代人物時.是使用vr渲染好還是mr的?vr多數是做室內的吧.但做人物的效果比mr好嗎?而mr多數用于maya.對max的支持和使用好嗎? 我想我會做到最好的.
赞0 踩0 |
|
学习了 赞7 踩5 |
|
继续加油
赞2 踩6 |
|
![]() 我想我會做到最好的.
赞9 踩10 |
|
补充一下:次時代人物都是实时渲染的。
朱峰社区技术顾问
赞9 踩12 |
|
做次時代人物好像涉及不到渲染器的问题。如果想烘培天光,直接打个天光即可。 做动画的时候使用vr渲染mr渲染都比较慢,一般不使用渲染器。最多是把阴影烘培到模型上。 朱峰社区技术顾问
赞5 踩8 |
未知用户
2005-2026 朱峰社区 版权所有 辽ICP备2021001865号-1
2005-2026 ZhuFeng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
VIP






1.复制文本发给您的QQ好友或群、微信等;好友点击链接以后,转发就成功了。
2.如朋友点击您的链接,您需要需刷新一下才行;同一个好友仅能点击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