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能做出实体真的很神奇Blender很不错
1738 | SoundOfWind

渲染的很柔和
1968 | wc_111191

外行?看来说你是新手还高抬你了呀
2479 | wc_111191

4512 | wc_111191
| 看看你的法线贴图是模型空间的还是切线空间的。如果搞错就会这样。…
| 渲染调的参数够低的,,全都是,,斑点
| 多重纹理的splatting混合。游戏引擎生成地形Mesh的时…
NewRay 新线学员零基础周结大作业 作品又来了,给大家共享一下
| 形象设计得还可以,不过没拓扑没贴图没动画这东西在游戏中没法用。…

未知用户
2005-2026 朱峰社区 版权所有 辽ICP备2021001865号-1
2005-2026 ZhuFeng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
VIP






1.复制文本发给您的QQ好友或群、微信等;好友点击链接以后,转发就成功了。
2.如朋友点击您的链接,您需要需刷新一下才行;同一个好友仅能点击一次。